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叶黄】明日边缘【本来想整理下昨晚的梦,结果写了一篇文...

明日边缘!超级棒!!wow!!!

羊肝菌_原稿中:

【即将变成漫画本】




作为一个相声演员我先啰嗦几句【喂!】我又梦到叶黄了


【我有个小本子在床头,如果做梦了醒来之后我就把片段记在上面,然后整理下逻辑。这个习惯从大学时候开始的23333所以感觉好像我做梦很有逻辑其实大部分都是片段拼凑起来的梗。】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一个电影叫明日边缘,梦大概就是那种感觉。


我转发的那个广播剧虽然今天才发布,但我是昨天拿到的所以睡前听了2333,因为那个内容有穿越,做梦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穿越了......


这个梦真的太乱了我就直接把片段写出来整理了个顺序加了点表达方式凑合出来一篇辣鸡的不行的文.......毕竟今天这个梦真的太乱了。_(:з」∠)_....毕竟不会写文,哦不,论文我还是会写的,就没写过同人,反正就.....给各位看个乐呵吧......【逻辑很怪别当真_(:з」∠)_】




穿越注意....狗血注意....辣鸡文笔注意......处羊作注意.....


-----------------------------Start------------------------------


标题就叫 《明日边缘》 好了_(:з」∠)_想名字太特咩难了.....


1


今天黄少天婚礼。


喜欢他这么久了,直到今天也没来得及告白。


跟黄少天闹腾了这么多年,叶修此时发自内心的郁闷。


“现在新郎可以吻新娘了!”主持人的一句话把他从郁闷中拉回了现实。


看着黄少天亲吻新娘的叶修默默叹了口气,婚礼结束了,他不想参加晚宴,祝福了黄少天后就自己回家了。


2


一觉醒来,叶修先是看到了熟的不能再熟的兴欣网吧小储藏室的天花板。


睡糊涂了这是?也不多考虑,起身开门走了出去。


顺着楼梯走下,兴欣网吧跟他刚来的时候一个样。


“我这是做梦开始怀旧了还是怎么着.....”一边自言自语的纳闷,一边摸索到前台,见唐柔坐在里面,界面里是荣耀和一身初级装备的寒烟柔。


“醒了?”唐柔问。


“…今儿…几号啊?”


3


真的穿越了。


叶修掐了自己之后终于意识到这个事实。


而且这天是是黄少天帮他打副本的那天晚上。


“人生重来了还是怎么着.....”郁闷也不顶事,先玩起来再说吧,于是叶修摸了个电脑,登陆了他熟悉的荣耀。


看了看时间,也差不多该到换班的时候了,叶修跟从前一样坐在了前台。


晚上黄少天果然来了,没错还是几年前鬼鬼祟祟的那个黄少天。


老叶一想到昨天刚看完黄少天跟新娘子接吻就郁闷,没等少天过来,自己便从前台站起,径直走了过去。


“黄少天。”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黄少天吓了一跳,压低声音道


“你疯啦...网吧门口叫我名字,我粉丝很多的!万一被发现……唔?!”


话被硬生生的堵了回去,没错,叶修直接强吻了他。


“我靠老叶你…”黄少天反射似的推开了他。


“黄少天,哥喜欢你。”这回哥可不能耽误,直接来个表白算了,叶修想着就直接脱口而出。


“你你你你你搞毛啊!!!你把我叫来是为了说这个?!”黄少天叫到。


网吧门口路过的人被俩人吸引了注意力,突然有人喊出了黄少天的名字。


被认出来后的黄少天头也不回的迅速跑走了。


4


突然世界就像走马灯一样运转起来,


叶修猛然从一个个画面中发现他并没有回到联盟,而是回了家,跟家人住在一起,过着平庸的生活。


当看完最后一个画面后,世界猛然变白了,


叶修眼前,黄少天突然出现并向他走了过来


“你怎么能这么强硬呢......就直接上嘴啊?这样好吗?”黄少天道。


“少天,你这是搞什么?!”叶修也是一脸懵,完全不知现在究竟是怎么个情况。


“因为你这次没让黄少天帮忙打副本,后面的事情也都没法发生了。这就是所谓的蝴蝶效应。”


“黄少天”跟叶修说他是神不是黄少天本人,只是借着他身体来见叶修。


“如果你想跟黄少天在一起就必须在这一天做出成功的告白。但你记住,除了黄少天对你的感情你需要做出改变之外,其他事情还是要照着历史发展的的......”神说。


“你们神还真是闲的蛋.....咳.....乐于助人啊。”叶修吐槽。


“我可是受了委托才来的,总之,如果你改变不了这一切,你就要永远重复这一天,懂了么?神可是很忙的,我不管你了,你自己加油吧。”


“行您忙,我知道了。”虽然这么应着,但被突然被解释了一通有的没的,叶修其实还没消化完全。


这莫名其妙的神到底谁啊?接受委托?是谁委托他来带我穿越啊??


不过这么一来,他就有机会跟少天在一起了。


叶修真觉得以前不信神太可惜了。


5


第二天从同样的床上醒来,发现打副本这天果然又重复了,于是他决定这次好好跟黄少天告白。


晚上黄少天来了,叶修边打副本边考虑要怎么告白的问题,正考虑着,手头的一个失误把他拉回了现实。


“我靠!你行不行啊老叶....”


次数用完了,但今晚副本成绩并不好,


没有帮蓝溪阁刷到记录,当然又一次失败了。


6


第三天晚上,叶修决定总之先打完本再说。


顺利的打完本,黄少天说想吃夜宵,只给包榨菜糊弄自己太亏了。


“泡面吃不?顺便聊聊天?”如果在吃饭的时候表白会不会很自然呢,


黄少天听说叶修居然主动要聊天,自然留下来享受鲜虾鱼板面。


本以为这次八九不离十的叶修,万万没想到。


在人吸面条的时候表白是会噎到人的。


7


第四天…第五天.....第六天......叶修开始累了。


毕竟同样的日子连续过几次真的吃不消,更何况还没什么进展。


今天的副本依然顺利的打完了,叶修似乎渐渐习惯了这种感觉。


晚上是相同的,但每次聊天的内容却渐渐不同了


——叶修每次故意想的新话题都能让少天讲得停不下来。


这样每天都能看少天眉飞色舞吐槽的也挺开心。


叶修这么想着,看着坐在身边的黄少天和他一如既往吧啦吧啦不停的嘴。


渐渐地黄少天的脸孔在眼中放大。


.......亲上了。


然而这次的黄少天与最初那次不同,没有大叫,只是惊讶的看着他。


“......老叶?!”


.....反正做都做了,坦白吧。


“少天儿,哥喜欢你。”没有进展就算了吧...就算这样一直循环下去,也想告诉他自己喜欢他。叶修这么想着。


8


“你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叶修有点意外,黄少天居然这么问。


“你出道的时候吧大概。”叶修答。


“我去!那都多少年了你怎么才告诉我啊!?”


“哥之前这不是一直忙于战队,没空么。现在终于被炒了,闲着就说了呗。”


“去去去,多少次可以跟我说的机会,少骗人。”


叶修觉得黄少天这句话如此的真实,似乎就是在问过去的自己,为什么不早些告诉他呢。那样婚礼上站在黄少天旁边的或许就是自己了。


想了想此时自己的处境,刚被逼迫退役的自己会用什么理由来回答黄少天。


“那是因为......”半晌后,他调侃似的笑着说道:


“哥要是没披上一身荣光回来的话,怎么好意思跟剑圣大大表白啊。”


本以为又免不了一番吐槽,然而黄少天此时却露出了心酸的表情,


“你.....你一定要回来!…再说了……你就算不拿冠军我也…………”


“……你也怎么?”


“……我也会……答应你的。”


瞬间被幸福冲昏了头的感觉,叶修今天总算体会到了。他惊喜的看着黄少天的脸,看着那个人脸越来越红,开始语无伦次的跟自己说道:


“…我我我我我告诉你啊就算是这样....就..就算你喜欢我以后比赛遇到了的时候我可不会因为这个就手软的听到了没…唔……!”


没等他说完,叶修迫不及待的再次堵上了那聒噪的嘴。


“你放心.....哥也不会。”


9


那次的深吻没有持续多久,


叶修看到周围的世界渐渐变白,黄少天禁闭的双眼、嘴唇的触感和自己的意识也开始模糊。


等他回过神来之后,发现黄少天坐在自己身边玩着电脑,电脑里是熟悉的荣耀。似乎与刚才表白是一模一样的场景,只是地点不在网吧而是自己家中,此时的黄少天似乎也成熟了不少。


“看我干吗啊?赶快开始开始开始啊!”黄少天催促着他快些开始pk。


叶修下意识的扫了眼屏幕右下角的时间。黄少天婚礼的日子。


“……你今天没什么要紧事儿?还来跟我pk?”叶修诧异的问道。


“老叶你怎么了?刚都打了多少场了,你是被我打蒙了还是怎么了啊?哈哈哈哈被打蒙了就直说嘛,也是啊你都退役多少年了,不打确实水平会下....唔?!”


黄少天的声音消失在叶修突然袭来的吻中。


许久叶修才松开黄少天的唇。


“老老老…老叶你突然干什么啦…噗....”黄少天脸红着笑道:“....就跟刚跟我表白时候一样…哈哈哈....都在一起多少年了别这么纯情了好不啊喂…我告诉你啊,想要玩浪漫别总用些重复手段哦要别出心裁啊你知不知道.....”


看着黄少天一开腔就停不下来的嘴,叶修笑着在心里埋下了一句话。


“重复多少次我也会说,我喜欢你。”




10【这段是我补的关于为什么老叶会穿越的问题】


“大喜日子自然要许个愿希望蓝雨以后年年夺冠!”婚礼上的许愿树环节,黄少天拿着笔在纸上一边写一边大声喊着。


“黄少!今天就别想这些了!”


“你得对自己未来许愿啊哈哈哈哈!”


“老婆重要还是蓝雨重要啊哈哈哈哈哈!”蓝雨的众人开心的起着哄。


正想要跟大家调侃几句的时候 ,黄少天看到了人群中脸上写着郁闷的叶修。


他想了想,提笔在纸上继续写道


“希望老叶能快点找个对象,能跟心爱的人走到一起!”


写罢,他抬起头望着正玩手机的叶修。心里暗道,


如果成功了,你可要感谢我啊老叶!


---------------------------------


闲的蛋疼的 神:.....又一个许愿要终成眷属的嘛,帮助对象叫.....叶修...是吧?


我看看....他喜欢的对象........叫........


黄少天......




FIN


【靠....写文真难....以后再也不写了!】

评论

热度(11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