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羊肝菌_继续肝:

刚画画随便弄了个歌单听着,听到我年轻时候听过的一首许嵩的《有何不可》随手改了个叶黄版的直接被自己甜晕了!!!.......叶黄为什么那么好吃啊!!!


有何不可(少天ver.)


天空像要下雨

我好想找你pk

傻站在网吧门前

偷偷地 看着你

如果荣耀里你被众人追击

我会拔剑去找你

哪怕被追到银河系


冬天快要过去

你别再吸烟成瘾

天凉就注意休息

别再熬夜游戏

如果有时不那么开心

我愿意在荣耀里陪着你

你是否明白我心意


为你唱这首歌 没有什么风格

它仅仅代表着 我想给你快乐

为你开小剑客 为你刷个记录那又如何

没有什么事情是不值得

为你唱这首歌 没有什么风格

它仅仅代表着 我希望你快乐

为你辗转反侧 为你战遍世界有何不可

冬天虽冷却带一点温热 那是你的颜色


叶黄为什么那么好吃!!!!!!!!!【滚走继续画叶黄!!今天也要努力画叶黄!!!明天也要努力画叶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

热度(102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