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3】

“嘿,好巧。”
  
“wow好巧。”
  
刚走到电梯间就碰见花吟小哥哥,抬手打了招呼。
  
一旁的苏尔学霸走过来,推了推眼镜举着手机凑到花吟小哥哥脸旁说着什么。
  
我波澜不惊的看着这一幕,没啥反应。

   
  
  
真的吗。
  
  
  
  
  
  
  
  
  
当然是假的。

贼兮兮凑到暮易先生的旁边,“你不觉得他俩……哈哈哈哈哈不行我已经脑补出一万字了哈哈哈哈哈”
 
   
暮易先生一脸“原来是道友”的微妙神情。
  
 
 
于是我俩开始一起贼兮兮。
  
花吟小哥哥可能是感觉到了这贼兮兮的微妙气氛。
 
“你俩在说啥啊。”
  
“没啥啊!”
  
我和暮易先生脸上的笑容纯天然无公害。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