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4】

“羊嘞肚子手巾哟!三道道蓝。咱们见嘞面那容易,哎呀拉话话儿难……”

一串串勉强算得上是旋律的旋律从面无表情的嘴里飘出来。

大早上起来就放声歌唱民歌。因缺斯厅。

这破音乐欣赏课。

要是不记考勤这课怕是一个人都不会有。

现在的状态是,你让唱我就唱,但是也别指望我再干别的什么事。

相安无事最好。

但是温柔美丽善良亲爱的孙老师怎么可能让我们相安无事呢。

她需要有个鸡杀了儆猴。

“第五排戴眼镜的女同学,就你,我看你好久了,对就是你,你一直在那低着头看手机,再让我发现就把手机交上来听到没有。”

???

“我???”

“对就你。”

我??????
 
 

天地良心。

老子从进教室开始除了把手机关静音放桌兜之后,碰都没碰过。
 
亲爱的孙老师您是怎么看见我低头的。
 

 

  
 
 
“来,老师您过来好好看看我放的什么书,您不会老花眼到连自己写的书都不认得了吧。您哪只眼睛看见我低头玩手机了?是那只千度近视眼,还是那只老花眼?”

bb机黄少天附体。






的我。并没有出现。

回答她的就是一串省略号。

也许可以理解为小周附体。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