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9】

S市的上空总是有飞机轰鸣着掠过。

但是这个飞机是四角的!!四个灯诶!!

【没见过世面.jpg】

我:爸!!!你看那儿!!

昱爸爸:嗯,飞机。

我:这个不一样!这是四角的诶!

昱爸爸:【漫不经心】是么。

我:真的!你倒是抬头看一下啊!!

昱爸爸:【抬头瞥了一眼】嗯。

我:【放弃并转移话题】这是什么啊?

昱爸爸:飞机。

我:……这是什么飞机

昱爸爸:大飞机。

我:…………我的意思是这是什么类型的大飞机

昱爸爸:会飞的大飞机。

我:…………………

我:行。

我爸的脑回路真是清新脱俗不做作。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