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11】

今天是暮易先生的生日,零点的时候终于掐点把人生写的第一篇烂的要死的千字生贺给他发了过去。

暮易先生表现的很激动。甚至差点拆了自己的床。

因为我除了这篇千字生贺以外并没有准备任何礼物给他,为了表达足够的诚意,我决定给他象征性的【划掉】买一个蛋糕。

我和暮易先生并排走在路上,B市的风很大,冬天更是跟刀子一样刮在脸上。

我把大衣紧紧裹住,暮易先生却张开双臂尽情拥抱刀子风。

鬼知道他怎么想的。神经病。

这时一只黑喜鹊飞过。

暮易先生:【激动大叫】啊!!!!喜鹊!!!

我:哇。

暮易先生:【持续激动】我要把它吃了!!!

我:?????啊???


您是不是被风把脑子吹掉了。




……

……

……


 


我俩和合买了一根蒜蓉法棍,从中间切开,装在一个长条袋子里。


暮易先生拿着法棍,冷不丁的突然就来了一句:




“我要是厉害的话可以把这个当双截棍耍然后打你。”

我:??????????????




招你惹你了我。




行,今天您生日,您怎么开心怎么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