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12】

刚刚电梯遇见高三一男一女。

男:他说你的风格不适合去演这首曲子所以没叫你。

女:我什么风格?

男:疯子。

一边说着还一边拧开矿泉水悠闲喝两口。

可以说是直男代表了。

女孩恼羞成怒于是去捏正在喝水的男孩的瓶子,试图用水呛他一下。



然后高端操作就来了。

我眼睁睁看着矿泉水瓶子迅速被女孩捏变形,瓶子里的水以肉眼可以看见的光速消失着。


 





满满一瓶矿泉水。






五秒左右。







没了。





 
女孩已经是目瞪口呆了。


男孩把瓶子放下来,哈哈大笑:


“想灌死老子?不存在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围观了全程的我。





我:卧槽牛逼。👏
 

也许这就是大佬吧。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