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14】

我、风铃小姐和暮易先生坐在一起聊天,就聊到国漫了。从《狐妖小红娘》聊到了《少年锦衣卫》。

【对没错其实是因为话题中心是杰大】

风铃小姐:(……balabalabalabala)杰大配的这个白毛乌鸦和男主的爸爸的妻子有故事。

暮易先生、我:……?



好像有哪里不对。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暮易先生:男主的爸爸的妻子不就是,男主的妈妈吗???????

风铃小姐:【愣】

 
风铃小姐:……






我:对不起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