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全职同人】当乐、叶、黄在一起玩绝地求生时遇到“神秘路人大神”



*私设,ooc


*友情向


*关于老叶为什么没有路人队友厉害……因为老叶只玩这个游戏二十多个小时而已


*灵感来自于嗨嗨的视频(*/ω\*)






黄少天:“跳哪跳哪老叶!还跳机场吗?”


叶修:“Y城吧。”


张佳乐:“为什么不跳机场啊叶修,练刚枪啊。”


叶修:“换个地儿玩玩呗。”




张佳乐开着降落伞往身后望了一眼。


“我靠这是在下饺子吗三四个队!!”



张佳乐有种不好的预感。






落地之后


张佳乐进储物间,地上只有一个二级包、一个一级头和一个医疗包。


张佳乐捡了就向下一个房子跑去。


“我的妈啊这房子也太穷了吧!”


一层啥玩意都没有,空荡荡。




上了二层,除了一件白T恤还是啥都没有。


张佳乐开始慌张。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这地儿没法刚枪啊!”


叶修道:“张佳乐你好好打啊!”


张佳乐泪流满面:“不是不好好打,给我把枪绝对不虚的,但是……你懂的。”


叶修了然,“哦,一把都没有吗?”


张佳乐重重点头:“没错。”




张佳乐又逛了好几间房子,然而。


“我背包配件啥都有!然而只有一把手枪!”


然后就受到了黄少天无情的嘲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运气真是没谁了我一把满配M4一把98K哈哈哈哈”


叶修也道:“我满配Mini。”


张佳乐:“……”


不跟你们争。乐爷迟早会找到枪的。



这时左下角蹦出:


“0529JunNohhhhh 使用 Mini14 爆头击倒了 54394JFJDfnjf”


“0529JunNohhhhh 使用 Mini14 爆头击杀了 54394JFJDfnjf”


张佳乐惊叹:“哇老叶你可以啊!贼……”


“54395HFDJfhekz 使用 S12K 击倒了 0529JunNohhhhh”


“54395HFDJfhekz 使用 S12K 击杀了 0529JunNohhhhh”


黄少天:“……张佳乐奶的好。”


张佳乐:“我不是我没有。帅字我还没说出来。不是我奶的。叶修你敢不敢帅三秒。”


叶修:“我能怎么办两个人堵我。”


黄少天:“老叶他们人在哪,我去给你报仇。”




片刻后。


“啊!!!!!!!!”


一声凄厉的惨叫透过耳机贯穿了张佳乐的耳膜。


张佳乐:“……黄少天你什么毛病。”


然后就见左上角黄少天的血量突然掉成血皮。





“54395HFDJfhekz 使用 S12K 击倒了 0810YYSF”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我刚过去就突然来了两颗雷!!!”



“54395HFDJfhekz 使用 S12K 击杀了 0810YYSF”



黄少天气急败坏的声音传出来:“叶修我要是知道这么多人我打死都不会过来的!!!!”



三人沉默。



黄少天:“……我说要给你报仇你就不能提醒我一下吗。”


叶修:“刚才没有那么多人。”


黄少天:“主要不止有三个人还过来两个雷!!不然我也不至于死那么快好吗。”











然而张佳乐到现在手里都只还有一把小手枪。




“谁能给我一把枪啊……”



张佳乐小声咕哝着。




“哎,那有个人。就在我前面。”



张佳乐陷入了痛苦:“这我怎么跟他打啊……这人手里有把大枪啊。我这小手枪怎么可能刚的赢他。”





算了。打不过。先溜。











然后张佳乐悄咪咪进了一栋房子。















然而地上的医疗箱散发着烁烁光辉。






观战的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是医疗兵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


这游戏没有枪。








张佳乐又搜了无数栋房子。




然而他背包里的绷带医疗包越来越多。




“大哥……我真的是个医疗兵吧!!!!”





“兄弟兄弟你怎么不说话呀?”


黄少天队伍频道里在试图和路人队友聊天。


说实话,如果不是黄少天提了一嘴张佳乐已经遗忘了这个路人队友了。




然而路人队友并没有理会黄少天。




黄少天不甘心:“兄弟兄弟你听得见吗?”




还是没有回声。




叶修:“他表示不想说话。猪队友一群。”







张佳乐已经快哭了。


他不知道他今天到底是什么鬼运气。



“咋办啊一把大枪都没有啊啊啊啊啊啊啊”



张佳乐跳到一堵围墙后面。



“看,那有个人。”



此时刚把观战视角切回到黄少天的叶修:“?张佳乐你咋就一把手枪啊。”


张佳乐无奈:“对啊!”


叶修哭笑不得:“那你快跑吧。”


张佳乐:“跑啥,我把他杀了不就有枪了吗。”


黄少天:“拿啥杀,手枪吗。”


张佳乐:“对啊,不然呢,拿大砍刀吗。”说着举起大砍刀挥了两下。



叶修:“哎,你扔个烟雾弹然后用砍刀砍他。”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你逗我呢。我还不如拿手枪。”


黄少天:“老叶你说的我都快信了。”



这时那个人的队友从张佳乐不远的旁边跑了过去。



黄少天:“我靠这人真是瞎子吧!!”


张佳乐迅速举起手枪朝那人射击。





然而是个人体描边师。




张佳乐崩溃了:“我的天这什么破枪啊这么飘!!”





张佳乐决定跑进前面那栋楼。虽然那栋楼里至少有两个人。



“只要给我一把大枪就是他们的末日。”张佳乐叨叨着。




第一个房间,没有。


第二个房间,没有。


第三个房间,没有。


第四个房间,还是没有


中厅,地上有个垂直握把。



张佳乐快疯了:“能行吗大哥!!”



张佳乐捡起垂直握把,一转头。






一把M416躺在地上。









张佳乐觉得这简直是生命之光。





装上M416直接就是满配的。






张佳乐有些奇怪:“这俩人都不搜楼的吗。”


走到窗边,张佳乐看见了那个路人队友。



“我看见我队友了。”



黄少天:“他都不理我的。跟他聊天一点意思都没有。”



黄少天继续展开攻势:“兄弟,你自己玩还不说话不闷吗?”


张佳乐噗嗤笑出声。“你这是在勾引人家说话吗。”


叶修:“他是不是把语音关了?”


张佳乐:“不知道啊。”





这时突然一个清冷的女声响起:


“四倍镜要吗。”顿了顿,又说了一句:“你们吵死了。”



黄少天瞬间炸毛,“我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是个妹子!!!!!”


叶修嗤笑,“亏你刚刚还在那兄弟兄弟的叫。”


黄少天不服气,“谁让她用男的建模啊。”



张佳乐打开语音,回了一句:“我没狙。”又自己嘟囔了一句,“我也不想用M4打四倍啊。”




过会路人队友走了过来,女声又响起:“给你消音器。”



张佳乐回了一句“谢谢”,捡起了消音器。



“哎,妹子你杀了几个人啊?”张佳乐之前没注意看。



“5个。”她答道。





张佳乐三人直接石化。



黄少天:“……这,好像是个大神妹子……?”


叶修:“看起来是的。”



张佳乐无语凝噎,只能默默搜东西。




“跟着我。”这时清冷的声音突然响起。


张佳乐懵了一下,“你是在说我吗?”


女声淡淡道,“不然呢。”声音有一丝不耐烦。


张佳乐:“额……好的。”



黄少天这时问了一句:“哎妹子,怎么称呼啊?”



那人似乎犹豫了一下,答道:“寒烟柔。”



黄少天噢噢应了两声,“名字真好听。”




寒烟柔突然出声:“后面有人!”


张佳乐微微一怔,他可没听到脚步声,但还是转过了身。



然而张佳乐转过身只看到人趴在地上。



“0413HanYanRou 使用 SCAR 爆头击杀了 0528alciwbzm”




张佳乐一脸懵逼。



叶修:“……这反应太可怕了。”



黄少天张大嘴说不出话。





寒烟柔舔完那人的包转头看见张佳乐还呆在原地,皱了皱眉,“愣着干什么呢,跟上啊。”



张佳乐反应过来,“啊,噢噢。”






……



“0413HanYanRou 使用 SCAR 爆头击杀了 dhejfoab465ehcos”


“0413HanYanRou 使用 SCAR 爆头击杀了 lpaknezkak7dje”


“0413HanYanRou 使用 SCAR 爆头击杀了 ejfosnxnk”




张佳乐已经完全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他只知道每次他刚看见人的时候那人已经被寒烟柔打趴了。




“呃!”


张佳乐的角色突然发出一声闷哼,血条只剩六分之一。


张佳乐顿时心脏差点蹦出来,急忙跑到掩体后面。


“有人狙我!!!”


张佳乐急忙补了个医疗箱,然后正在磕止痛药时就听到寒烟柔开了两枪。



“0413HanYanRou 使用 Kar 98k 最终击杀了 0520Loul”



张佳乐又一次懵逼。




黄少天和叶修自从寒烟柔一人挑翻了对方三个人的时候就已经把视角切换到她了。


俩人看着寒烟柔的视角,就一个感受。


这是谁?她在干什么?她在看哪?她在打谁?那人怎么就死了?



黄少天觉得自己一千多个小时白玩了。


叶修发现这游戏原来还能这么玩。



黄少天觉得这妹子这么厉害一定玩了很长时间。




黄少天:“寒烟柔你玩了多少个小时啊?”


寒烟柔:“我切出去看看。”片刻后回答道:


“五十二个小时。”





黄少天:“……”


张佳乐:“……”


叶修:“……”






……


于是之后张佳乐就一直浑浑噩噩跟在寒烟柔后面。




就这样躺了鸡。





他们仨已经数不清寒烟柔杀了多少人了。




最后还是张佳乐颤颤巍巍开了口:


“寒烟柔……你杀了多少个?”




“16个。”


寒烟柔的声音还是那么清冷。











张佳乐和黄少天觉得这游戏没法好好玩了。



叶修觉得寒烟柔开了挂。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