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25】

今天期末考试。


凉凉。


【生无可恋】







暮易先生:【贼兮兮凑过来】哎。


我:咋。


暮易先生:我刚刚看见苏花啊。


我:【瞬间兴奋】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暮易先生想了想,索性过来给我做了示范。




如下图。





对就是这样。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Gay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