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一个不间断弧的树洞墙

这里这里!点开这里↓

背景by @落木寒泉 老师

可以叫我树洞墙!有想说又没地方说的话可以在这里说噢~希望你们天天都是开开心心的❤

每个人都是一个小天使✨

我的双重人格【27】

昨天晚上。



我:哎,妈

伟妈妈:咋了。

我:我想去烫一下头发。

伟妈妈:……你确定?

我:【比划】就只烫这下半部分,大波浪的那种。

伟妈妈:【看了看】行。挺好。

我跟我伟妈妈绝对都是行动派。


“那明天就去啊。”






……

……

……

我把这事告诉了暮易、风铃和周祁。暮易和风铃对此表示惊奇和期待,然而周祁……



周祁:干啥呢干啥呢 ฅ( ̳• ◡ • ̳)ฅ

我:练琴呢。跟你说个事。

周祁:怎么了

我:我一会下午准备出去烫头发。

周祁:?????

周祁:???????????????

我:……

我:你至于吗。

周祁:你受啥刺激了??


我:……

我:行吧。

周祁:不是,咋了?

周祁:演出需要?

我:并不是,就是自己想烫,一直想的。

周祁:ok。记得给我发照片啊~

我:【去你妈的.jpg】

妈的这人真讨厌。

……

……

……

我:【练完琴伸懒腰】爸。

昱爸爸:【正在找衣服】咋了啥事

我:我一会要出去玩!

昱爸爸:【诧异】去哪?

我:去美发店【滑稽.jpg】

昱爸爸:你要干啥啊

我:我想去烫个头发。

昱爸爸:!!!为什么要烫头发??谁告诉你要烫头发的????

我:就是……我自己想烫啊

昱爸爸:为啥啊??你发质这么好烫了就不好了啊!!会特别干啊!!!!你现在这样黑长直多好啊!

我:【恶魔妈妈买面膜】因为有一次我洗完头发没好好收拾第二天起来下半部分就是大波的那种,巨好看

昱爸爸:…………



昱爸爸:好吧。

你开心就好。





于是我高高兴兴跟着我伟妈妈开车前往美发店。



……

……

……

走到停车场。

伟妈妈:我觉得……你头发上面太直了只烫下面的话不好看啊

我:……其实我也这么觉得。

伟妈妈:那要不带你去做个焗油算了。

我:我觉得可以【Nice.jpg】


……

……

……

车已经快到了。

伟妈妈:【突然】我怎么觉得现在给你做焗油没什么用啊???等你开学基本上都没了。

我:……

好像很有道理的样子。


我:做一次焗油多钱啊。

伟妈妈:一百多吧。




我:好的。咱不做了。咱去拿电影票看电影吧。



……

我觉得很魔幻。

从烫头发最后就变成了看电影。

鬼知道发……

哦不。我已经把过程写出来了。

鬼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