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35】

来,我们来看看心大的爸妈能心大到什么程度。
 
刚刚我们一家三口开车去姥姥家,因为要待很久所以我带上了我的琴。
 
伟妈妈开车,昱爸爸坐副驾驶,我一个人坐在后面腿上横放着琴。
 
因为琴很长,横放基本顶着两侧车门。所以是我先上车然后伟妈妈再帮我把琴拿进来。下车也需要先把琴拿走我才能下的来。
 
开车途中他们就聊起了天,你一言我一语的,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话题就转到了他们年轻的时候,md喂的我一嘴狗粮。
 
车开到了,伟妈妈拉上手刹,转头还在跟昱爸爸聊着:“balabalabalabalabala所以人都是会变的啊。”
 
昱爸爸解开安全带,“人就是这样,总不满足于现在所拥有的。”
 
伟妈妈点头表示赞同,“有道理。”说着推开了车门。“要不去楼下商店给咱妈买点什么?”
 
“行呗。”昱爸爸也推开车门下了车。
 
 
  



然后他们就走了。
 
 
 

 
 

 

就走了。

 



 

走了。




走的时候还不忘把车门锁上。





我面无表情抱着琴坐在后座上。

wrnmmp。

我十几岁,我好累。


















五秒之后。

伟妈妈:??哎?那小孩人呢?

昱爸爸:??……!!!!!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