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36】

我妈。


绝对是亲的。








今天去姥姥家吃饭,所以我是全披着头的。

路上风有点大,把我头发吹的乱七八糟。




我:哎我的头……(头发进嘴里了)

伟妈妈:嗯?你的头怎么了

伟妈妈:【真的转头看了一眼我的头】诶……?你的头怎么这么大。

我:……

伟妈妈:你小时候头可小了,怎么现在这么大。【惊奇中带着嫌弃】



她转头又仔细看了看我,突然眼睛一亮。












“一定是因为脑子进水了。”






我:WTF??!!?!
 



伟妈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别人家小孩头大家长都会说长脑子了,怎么到你这就是脑子进水了?!!?

伟妈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伟妈妈:【笑得打跌】本来我还没发现,你一说你的头我突然觉得你的头好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行了。啥也别说了。亲的。


上辈子都是亲的。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