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37】

难得一天会更两篇双重

但是我妈真的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妈觉得来来(我家泰迪)太胖了。心血来潮决定今晚不给它吃饭。(???)


来来就不愿意。

因为它饿。

所以它就闹啊。

 
 

我妈坐在椅子上来来就不停得扒她腿,边扒边哼哼。



我妈实在受不了了,气的往靠背上一靠。









伟妈妈:有本事你说话!!!!你说你饿了就给吃饭!


在学习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过分了吧



伟妈妈:要么你就自己从箱子里把碗叼过来!!!!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啊太过分了我都看不下去了哈哈哈哈哈嗝






来来无可奈何。只能作罢



 






暂时的。





过了一会它又开始哼哼,但是没有再扒我妈。





伟妈妈:【得意】饿了?想吃饭?去拿碗啊!把碗拿过来我就让你吃饭。反正你不知道碗在哪哈哈哈哈哈




啧。万恶的地主阶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