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40】

事情是这样的

周祁。打王者,然后战队有一个小哥哥,把他



当成了妹子。



妹子。



……



我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会让别人觉得他是个妹子的???



但重点不是这个!



重点是周祁这小兔崽子顺势当起了网骗?!




网骗也就算了这小哥哥让他发语音他竟然来问我下次和这个小哥哥一起玩游戏的时候我能不能替他说话????




卧槽????????






大哥,我还留着您干啥,过年还早呢,留到那会怕是都萎了。

各位,看一看,经典案例,虽然那是个小哥哥。


但是这和性别有关系吗?!没关系好吗哪有让自己女朋友伪装自己去网骗别的人的????卧槽啊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