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50】

祝贺终于到五十章!!【鼓掌】

 









1.

风铃小姐:我们一起学猪叫——



我:一起XX XX XX XX XX XX(风铃的名字)

暮易:巧了我也想这么说

 


















 

2.

风铃:秦楚是——

我:你爸爸。

风铃:……你他妈的。



 



 






 

3.

风铃:我现在不是我自己。我是风铃的妹妹。这段时间我都不是风铃。


我:也是。不仅要和我唧唧歪歪还一嘴一个你他妈的。


风铃:我只是觉得这四个字很可爱。



我、暮易:?????????




 
 


 
4.

”我去我的头。”


梳不通头发的风铃如是说。
 



“Go u head.”











 




 






5.

千万别因为这些觉得风铃是一个表里不一的看似是个乖乖女其实是个小痞子。
















她是个女流氓🙃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