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遇到一个天使!!!哇啊啊啊啊啊我好开心啊啊啊啊啊我永远喜欢兜兜!!!

兜槑槑>:-<:

让我来吹爆这个小可爱。 @♬琴


让我来看看时间   2018.04.30   下午12:52


刚刚我认识了一个小可爱。真的特别开心。


真的巧,我在刷lof的时候,这个小可爱也在线。回复我昨天给她的留言。 我也是碰巧看到的,真的在高兴,自己昨天评论了,不然的话,拿什么去认识啊。开心开心开心。


四月真的给我带来了一份礼物啊。


以及,其实这个是写给你看的啦。


祝福你,三次元开开心心。然后日常真的柴鸡开心。看的我柴鸡喜悦。


这里兜兜,很高心认识你,吧唧吧唧。我的秦楚太太。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