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44】

诈尸!
 




今天周三,照常上午一二节音乐欣赏课(对就是我之前写到的那个扯一个半小时淡的垃圾课)。昨天风铃小姐跟我和暮易先生说今天上午她有专业课,但是她觉得自己并没有练好。


风铃小姐:【自己一个人发牢骚】我明天能不能不去上音乐欣赏……我想练琴

我:【接话】那你就别去了呗

风铃小姐:【愣】

风铃小姐:那考勤怎么办?

我:我和暮易帮你喊到打掩护呗

风铃小姐:????还能这样吗老师不会发现?

我:再说呗也许可以趁乱喊到

暮易先生:还有周祁呢我们仨帮你打掩护


然而风铃小姐还是不放心,只要闲下来就要问“老师会不会发现啊”“明天的课怎么办”一直问我问到晚上睡觉前。【充满了嫌弃】


我:没事的大哥……你放心吧。



——————————
我们敬爱的孙老师在此我就称呼她为sylg吧。这个全称显得我像个不良学生【冷漠】


sylg:【点名中】***

sylg:***【风铃小姐的名字】


我喊了声到。


sylg:举手!


我把手举起来


sylg:举手啊!!


……还真是个白内障啊您。我胳膊都伸直了您还看不见。


sylg:你举不举手?我记***【风铃小姐的名字】旷课了!

我:?????老师我tm在这您看见没?
 
sylg:你站起来!


我站起来。


【然后这个时候全年级都安静了看着我。因为大部分人都是认识风铃小姐的


sylg:这不就完了吗??叫你那么多遍你为什么不举手??


我连解释都懒得解释直接就坐下了。那人家就是白内障患者没看见你举手还能咋。


 
那么有些麻烦的就是一会叫我名字谁帮我喊到。




甘霖娘的不管了再说吧。





sylg:***【暮易先生的名字】


暮易先生:到。


然后他没举手sylg也没看他



于是暮易先生双眼一亮:


暮易先生:嘿我可以帮你喊到诶她没看我




然后sylg就叫到了我的名字






暮易先生默默举起手。






 




sylg抬起头看了看,然后点了点头。


 


 






然后我和暮易先生还有周祁以及所有认识我和风铃小姐的人就被这波骚操作震惊了。
 




 

居然成功了太骚了。
 







噢对了同样被震惊的还有下课之后被我打电话告知的风铃小姐。

评论(3)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