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45】

很抱歉今天要说一些很怨气的话。

主题么。

关于我们的学校

和领导们。


下面事实举例:

1.口口声声说抓文化课,事实是从2017年开始我们2015届学生就没有地理考试,甚至是地理课。而从2018学年下半学期开始,我们初中部更是直接取消了除语数英以外的一切正式考试。并且将一周20节文化课减少到一周15节。理由是:“多给你们时间练专业。”

2.关于文化课老师,有一半都是外聘。像我们的数学老师就是外聘,教学水平奇差,我一个已经自学过整本初三下课程的人都听不懂他讲的题。

3.学校开始疯狂把注意力集中在无关紧要的事情上。带来的结果是,学生和班主任都必须腾出很大一部分精力和时间来应付这些事。而这些事例如:住校生的宿舍,床上、桌面上必须要整洁,床底、阳台最好不放东西,地面不可以有一点垃圾,每个人被别人看见的鞋包括拖鞋在内不可以超过两双,不可以使用吹风机,室内不可以挂衣物,不可以有异味。每天都会派班主任上午下午去宿舍检查,一旦发现必须立刻停止上课全体收拾宿舍。而我们宿舍五个常住生,每人只有一个35cm宽、两米高的柜子和床下的一个抽屉可以用来放东西。其他宿舍平均三个常住生一个离家很近没什么东西的住校生。再例如:学校新增的必须全体学生全部到场的每周一个半小时的特色课程。每节课都不太一样,到目前为止我们上过茶艺课、格律诗课、中外美术史课等。由于特色课有时会和专业课撞车,学校对此给出的指示是:“一切以特色课为主,专业课让边。”

4.琴房三年没有吊顶。

5.琴房严重不够使用,学校对此事的解决方法是每个学生只能借半天琴房。

6.没有乐理课。原来乐理的教学内容全部交给视唱老师,并且不加课时,不加薪水。



就说这么多。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