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46】

好久没更新的原因是这样的

我,

右腿骨折了(。

 

 







好的接下来开启正文!

我因为骨折所以被迫回家做手术,不能参加这周和下周的期末考试。但是暮易和风铃她们还是要参加的哈哈哈哈哈

(对没错我就是在幸灾乐祸你们打我啊!!!

 

暮易先生:今天上数学自习的时候,不是班上好多人都去考专业了吗!

暮易先生:然后睿先生的同桌就空出来了!

暮易先生:我没带测试卷所以理直气壮就坐他旁边了!

我:……👏👏👏👏👏 干的漂亮。

暮易先生:然后就是……上课的时候我几乎整个人都趴在他桌子上,然后他就从后面环住我……

我:上课????

暮易先生:对。
 

我:卧槽牛逼哥

我:你是真的牛逼

我:卧槽太牛逼了

暮易先生:【垂死挣扎自欺欺人】当时整个班都关着灯,应该看不太清吧……

我:我相信你心里有点b数。

暮易先生:……

暮易先生:哦对了!

暮易先生:语文课的时候!

暮易先生:我不是回头和他背书吗!

暮易先生:然后突然发现他盯着讲台笑。

暮易先生:于是我就回过头,

暮易先生:……看见语文老师一脸不可描述的奇怪笑容。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暮易先生:老子当时慌得一匹啊。回头就背起了蒹葭(。
 

我:我跟你讲,你这都不算啥。

我:当时我在回家的高铁上让周祁帮我去要语文老师的联系方式,然后语文老师问他:

我:“你俩什么关系啊?”

我:?????

暮易先生:……你以为她没问过睿先生吗。很久之前就问过了。

我:……

我:真是什么事都瞒不住石老师【望天】

我:我觉得老师能看出你俩很正常,但是我???
 

我:周祁这兄弟上课都从头睡到尾的,我俩几乎就没有互动她怎么看出来的???

 

暮易先生:……也许是因为他上课老烦你你又一直视若无睹。

我:……

我:对不起我忽略了。

暮易先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露馅了吧!!!!!

暮易先生:……不对啊我这么开心干什么。咱俩不应该同病相怜吗。

我:去你的同病相怜。

暮易先生:顺便!

暮易先生:我数学课趴在他手臂上对着J同学笑!

我:卧槽我好心疼他。

暮易先生:……然后他对我竖了个中指。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干的漂亮!!


暮易先生:他就踏马的针对我你知道吗!

暮易先生:我跟睿先生闹,我指着他对J说:

暮易先生:“我就没见过他这样的傻逼。”

暮易先生:你知道J他说什么。

暮易先生:“我就没见过你这样的傻逼。”

暮易先生:??????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兄弟我跟你讲我要笑厥过去了


暮易先生:你他妈的笑屁啊?!我很可怜的好吗!




暮易先生:我身为迷妹被偶像嫌弃了!

【对对对没错她的偶像是J】




暮易先生:这时候我才深深的体会到



暮易先生:睿先生不是我的。



暮易先生:他是J的。


 

暮易先生:我就不应该打扰他俩搞玻璃。




暮易先生:什么玩意啊J就怼我最开心了感觉!

暮易先生:他有这么怼过别人吗?!

暮易先生:他没有!

暮易先生:他就是针对我!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暮易啊


我:以后


我:你就是我的快乐源泉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真的是他娘的笑死了


暮易先生:……


暮易先生:我已经找不到表情包来表达我的委屈了。


我: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不行了。


我:我觉得你现在的每一句话都能让我笑撅过去


暮易先生:????你快他妈给老子冷静一点???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暮易先生:我要报警了。
















 




秦楚没救了。我现在说什么她都能笑撅过去。


            ————来自暮易的朋友圈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