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8.10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天生日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喜欢他已经一年了!!!!!!上一年的今天我还没有进军lof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我依然这么喜欢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少天生日快乐!!!!!!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海豚音打call!!!!黄少天!!!!!!黄少天!!!!!!!!!!!!!黄少天!!!!!!!!!!!!!!!我的妈呀!!!!!!!!!!!!!!!!黄少天!!!!!!!!!!!老叶爱你!!!!!!!!!!!!!!!!夜!!!雨!!!!声!!!!烦!!!!剑!!!!!定!!!天!!!!!下!!!!!!!!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生日快乐!!!!!!!生日快乐!!!!!!!!我的妈呀!!!!!!!我的妈呀!!!!!!!我的妈呀!!!!!!黄少天!!!!!!!!!黄少天十七岁了!!!!!!!!生日快乐!!!!!!!成人礼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我激动的码不出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黄少天!!!!!!!!!!我爱蝴蝶蓝!!!!!!!我爱叶清!!!!!!!!!!!我爱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4)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