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刚刚我妈从医院过来,带来了一个消息



——学校的副校长叔叔和他的儿子出车祸走了。






我一下子就懵了。







那个戴眼镜的叔叔我见过很多面,还在一起吃过饭,开过玩笑,当时我还因为他开我玩笑赌气赌了好久。


 




他的儿子是一个很帅的小哥哥,今年刚刚凭借足球保送进了我们当地最好的高中。



 





就这么没了。







我实在是没有想到。







在事情发生之前,没有人想得到这么容易两个人就消失了







我也绝对想不到得知自己身边的人突然去世会是这样一种感觉。








他的妻子得知消息后赶到医院时,已经晚了。







她是我们当地最好的高中里最好的老师。








她撕心裂肺地哭晕过去好几次,一度被送进抢救室,然而醒来后不顾一切地就喊着要去见儿子








不行我讲不下去了。

评论(6)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