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49】

突然想起来四五年前我爸还在抽电子烟的时候



不知道怎么想的突然把烟伸到我面前,让我抽一口。


我:????????


我爸:你抽一口,尝尝。

 

电子烟燃烧的是烟油,二手烟的味道其实很好闻,是甜丝丝的香醇味道。


我踌躇了一下,接过了电子烟。


拿在手里分量还不轻。有个半斤八两。


我试探着在烟嘴轻轻吸了一口。













那感觉我到现在都记忆犹新。





















形容一下就是。


 






非洲魔鬼辣椒的辣度瞬间在整个口腔散开,日本浓缩芥末窜上鼻腔并翻云覆雨。紧接着浓郁到可以窒息人的烟油香醇的味道就迷的魂都不见了。

 


 

 










嚯,那个爽啊。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