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8】

现在北京时间11:12,我一点去比赛。

然后我这件白色的棉麻长裙演出服皱了。

又没有电熨斗,也没有喷水器。

这可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个屁啊。

这些问题阻挡得了我才华横溢的昱爸爸吗!

不能!

这些问题根本就不叫问题!!

没有电熨斗?

想办法代替!

没有喷水器?

想办法代替啊!!



……

……你们大概猜出来了吧。

场景是这样的。

昱爸爸瞥了一眼桌子上的矿泉水,眼里闪过一道精光。

拿起矿泉水瓶

拧开

抬手

仰头。

气沉丹田。








“噗fufufufufufu!!!!!”







窗外的阳光撒进来,透过层层叠叠的水雾我看见了彩虹。甚至一度以为是盛夏。




……

……

……
 

……

现在是北京时间11:32。

我的演出服展的和新的一样。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