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18】

我:你想去买吃的吗。




暮易先生:有点。




我:我想吃冰淇淋。




暮易先生的双眼突然爆发出摄人心神的光芒。




“好!!!”














……






对。






十二月十一号,B市最低气温零下九度。 












而且还是晚上。












然后我和暮易先生去超市一人买了根巧某兹。




结账的时候暮易先生兴冲冲的说了一句:










“我要在寒风中吃掉它!”






















他眼中的光芒亮的像星辰,一瞬间晃得我睁不开眼。


















【哦不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虽然有点shabi.








  














……






  


但是出门的一刹那暮易先生满是兴奋的脸立马就垮了。








妈的这风真的是会吹死人的吧。




暮易先生迅速打消了迎风啃冰棍的想法,并对这个不成熟的想法深表痛绝。








  












“哗——”






我感觉迎面刮来了一大片的刀子和针。




刮在脸上,划破衣服,然后深深扎进层层叠叠的衣服里面。






 














“我靠这风是什么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暮易先生:【紧了紧大衣】我就是鬼。




我:【完全没反应过来】啊?




暮易先生:我是鬼。




我:哦。【对于暮易先生跳脱的脑洞早已习以为常】




暮易先生:那你不怕我吗?




我:【头都没转】不怕。因为我也是鬼。【转头瞥了一眼】那你是什么鬼?




暮易先生:嗯。




我:……啊???




暮易先生:就是什么鬼啊。


 




 


 






我:……




我:👍。好名字


 


 


 


 


我:那我是什……哪种鬼?


 


 


暮易先生:你是                                 


                    


  


 




 


 


 


 




鬼。


 


 


 


 


 


 


我:


我:啥???


 




 


 




 


 


暮易先生:你就是                       鬼。


 


 


 


我:……


 


 


 


 




 


 


行了。没法和这人好好聊天。 


 


 


 




 


 


 


 


 


 


 


 


 


 


 


 


 


 


 




 


 


 


 


 


 


 


 




 


 


 




 


 






 


 




 


从此以后暮易先生就叫暮易·什么鬼了。知道吗。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