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21】

我、暮易先生和风铃小姐例行晚上的寝室夜谈。




暮易先生:你们以后想找什么理想型的啊?


风铃小姐:【想了想】我觉得要会挣钱然后会做饭。


暮易先生:那你找个资本家不就结了。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资本家



风铃小姐:……


暮易先生:【强行拉回话题】我觉得我的理想型。优秀。就行了。


风铃小姐:【看向我】那你的理想型是什么?




我:【毫不犹豫】周祁。



 

风铃小姐、暮易先生:……


















俩人竞走夺门而出,挥手对我道永别。







“不爸爸们我错了你们回来!!”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