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30】

我今天13:47才起床。一觉闷。


原因其实是我做了一个非常长的梦。通常来说梦里的时间都会比现实快很多很多,而我又睡了这么久。


所以我基本上在这个梦里把我的一生过了一半。



我梦到梦里的我功成名就,名扬天下。在这之前还经历了很多,我也记得不是很清楚,总之各种挫折。



但是我最开心的并不是我自己,而是我身边认识的、在乎的人个个都很厉害。


很久很久以后,还是我们,一起坐在辉煌的会议厅里,议论大事。


真的好喜欢这种感觉啊。


如果是真的该有多好。


























我猛地坐了起来。


“我靠几点了!!”


我一脸懵逼。



“我是谁?????”







  

“我是你大爷!”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