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31】

可能。是为了完成这一天超乎想象的多的任务。



我竟然八点就醒了。




简直不可思议好吗朋友【我平常十点以后才会起床x】




但是醒了和起床是两码事。



我大概在床上躺了半个小时。翻老福特。






突然








“呜咕噜嘟!”

“呜咕噜嘟!”


 



我:?????有人给我发私信??还连着两条?




我打开一看。





暮易先生:我来催更啦!!!!!!


暮易先生:你什么时候更新双重人格!!!!






我……









我抬手一个表情送过去。



我:😰




然后暮易先生。就炸了。

  

 


暮易先生:卧槽

暮易先生:卧槽!!


暮易先生:卧槽!!!



暮易先生:你他妈怎么醒了!!!




暮易先生:这是自动回复吧!!!!!








目标达成。

屏幕这边的我笑的像个老狐狸。







我:惊不惊喜!


我:老子已经醒了二十分钟了。


暮易先生:……


我:拜拜。


我:写日常去了就写这个!






【在此诚挚鸣谢暮易先生提供的不知道第多少个梗!!没有暮易同志不知道我要断更多久。】

评论(10)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