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32】

人比人真的是气死人。


周祁一大家子出去三亚玩了,而我只能窝在家录视频(。

【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jpg】




 

周祁:哎,在干嘛呢。

周祁:我好无聊啊。


我:啊你上火车了?我在写数学没看手机

周祁:……这么认真的吗

我:……其实是因为我已经好几天没有看数学了。


我:你明天几点到三亚?

周祁:……

周祁:大哥

周祁:三亚火车过不去吧。


我:……

我:对不起我最近智商有问题。




周祁:xnl。(后期打码打码打码)

我:啊。

我:我也是。

我:其实一直都这样。遇见什么事都能……然后就(。

周祁:我也是。


周祁:之前我那朋友到家里来玩,我一叫他就“***(我的名字),过来一下”“***!ntm”

周祁:脱口而出。就很无奈了。


我:……怪不得我之前一直感冒。

我:【小兔崽子.jpg】

我:不对。

我:【老王八蛋.jpg】


周祁:……

周祁:你这个表情包吧。就很灵性。

 
我:那必须。我这么灵性的人【骄傲】
 
周祁:好好好。

周祁:你最有灵性。

周祁:你最灵

【周祁三连】















(周祁:我怎么会看上这么个傻逼。

评论(5)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