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34】

嗯……情人节快乐。


今天干了件超级大事。现在还不能说。嘻嘻嘻。

 



 

嗯?!我有很开心吗? 没有!我很正常!



 





 


伟妈妈:……你满脸都写着高兴。


伟妈妈:神经病啊大半夜的兴奋个什么劲。

 

昱爸爸:……你睡不睡觉。





我:【屈服于强权】我睡。我睡。










这俩人明天(不对应该是今天)要过情人节,他给她承诺要买一个钻戒。



关键是还非得拉上我。


不!我要练琴!我爱练琴!!【绝望】




……



得嘞。明天我负责发光。



燃烧自己,照亮您们。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