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52】

我:十月份了我还在搞偶



暮易:谁有我牛逼。




暮易:十月份了我还在养青蛙。
 







 

整个琴房静默两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把这段写进日常!!!”





暮易:【瞪大眼睛】



暮易:【黑嗓嘶吼】好!!!!!我终于是日常的主角了!!!!!!

@暮易 主角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