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要给你的东西也许会迟到,但绝不会缺席

  @周祁 

 

 

对不起,让你失望了一晚上。我一直忍着没有说。只是我觉得这个时间会比零点更有意义一些。

  

 

 

 

 

 

 

 

在零点祝福的人太多了。我想成为那个独一无二的。

 

 

 

 

 

 

 

而且你知道的……我一整个假期都是十二点起床过美国作息(。

 

 

 

 

我怎么可能忘记你的生日

 

 

 

 

 

天知道我看见你失望的样子有多难受。

 

 

 

 

  

  

 

 

 

 

失去过才会懂得曾经拥有的是多么美好。而你就是我拥有的美好。

 

 

过去,现在。

 

 

而我还一直拥有着,我是多么幸运。

 

 

不过……和我在一起真是为难你了。

 

要承受我的负能、我无常的突然爆发;接受我这样那样的挑剔和不满,有时会让你很难堪……

 

 

 

 

 

 

其实我每次发完脾气都。很后悔。又难受。

 

 

 

 

 

但是我就是开不了口。你可以理解为死要面子是傻逼(啪

 

 

 

 

——但是我们时间冷战绝对超不过一天。

 

 

 

  

 

 

 

 

“我就是对你生不起来气。”你这样说。

 

 

 

 

哦我的天每当这种时候我就觉得我是个罪人。

 

 

 

 

 

然而之后我还是傻逼一样的不道歉。

 

 

 

 

 

 

 

淦。

 

 

 

 

 

 

……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包容我的人????

 

 

 

我自己都要快被自己逼死了你却一直一如既往……!

 

 

 

 

 

 

 

我不敢说用一辈子来还这种毫不负责任的屁话

 

 

 

但在我这颗心的有生之年,

 

 

 

 

它护的最紧的位置一定是你。

 

 

 


 

 

 

 

 

生日快乐,我的祁先生。

 

 

  

 

 

 

 

 

 

 

 

 

 

——礼物么……十天之后当面揭晓吧哈哈哈哈!

 

 

 

 

 

这次我是真睡了噢,晚安❤

 

 

 

 

 

唔……很抱歉让你一直失望到现在。

 

 

啊不对是刚刚。

 

 

现在……现在不会还在失望了吧……?【小心翼翼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