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5】

事实证明,节食减肥确实是瘦的最快的方法。

也是让自己身体垮掉最快的方法。

我的胃以从来没有出现过的痛感告诉我。

“兄弟,我要溃疡了。”

噢。

真是要命。

所以乖乖接受了母上大人邮过来的胃药。

洁白丸。

嗯。黑色的。一点不符合药名。

打开说明书看食用量。一天两次,一次四粒。

然后,好像有四个字从我余光中略过。

它是那么的刺目和耀眼。

 

用法用量:嚼碎吞服。


??
???

等一下。

我把药盒翻过个,找到成份一栏。

诃子(煨)、南寒水石、翼首草、五灵脂膏、土木香、石榴子、木瓜、沉香、丁香、石灰华、红花、肉豆蔻、草豆蔻、草果仁;辅料为蜂蜜。

南寒水石???

翼首草???

五灵脂膏???

这真的不是从玄幻小说里找到的名字吗???

在一旁的暮易先生和风铃小姐早注意到我忽绿忽白的脸色。

我面无表情的站起身,走到俩人旁边把药盒举起来给她们看。

“Bingo。”

然后这两个人就开始肆无忌惮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起来就很好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笑??笑死你俩噢。

没事。我脾气好。我脾气好极了。

于是两个人一边笑的毫无形象一边拿出手机。

打开摄像头。

“快吃快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然一会就化在你手里了哈哈哈哈哈”

我日你个妈哟。

行。我还就不信这破玩意能有多难吃。什么样的中药老子没见识过。

抬手。

仰头。

嚼嚼嚼。

唉,这玩意也没想象中那么……

 
 



……


靠!!!!!!!!!

一把抓起旁边的水杯从嗓子眼里灌,白眼翻的已经没有黑眼珠了。

暮易先生和风铃小姐已经快笑到地上去了。

她俩亲眼目睹了我的脸从轻松转为凝重,再由凝重缓缓扭曲成一朵盛开的菊花的过程。

并用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一刻。

 
呵呵。

一条咸鱼已经失去了梦想。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