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13】

还记得第十一篇的喜鹊吗。


我和暮易先生去买法棍,和上次的蛋糕店是一条路。


马路对面光秃秃的枫树杈上一边落了一只喜鹊。


我:它俩一定是一对!!!


暮易先生:狗屁。咱俩走在一起也没见咱俩是一对。


我:咱俩不是一对吗? 


暮易先生:【果断不假思索】不是。


我:……



 


我:【放弃并转移话题】我刚刚第一眼把那两只喜鹊看成在x*o*。


暮易先生:你家喜鹊*x*o用嘴???


我:……


不怼我会死吗。





  




等下。





???为什么就,又开始说起了喜鹊???




这大概是个魔咒。







对。暮易先生又说他要吃喜鹊。







暮易先生:我要。


暮易先生:【深吸一口刀子风】吃!!!!!!!喜!!!!!!!鹊!!!!!!!!











“哗——”







对面树上的喜鹊非常给面子。


哗的一下全飞走了。 









暮易先生:?????它们是不是能听懂我说话??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