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23】

(又是宿舍夜谈系列,简称秦风暮互怼日常

(这是一篇很长的日常。但真的是一晚上发生的事


风铃小姐:【激动无比】哇!!!!!

暮易先生:你抽出sr了?

风铃小姐:没有。只是抽到了一个我没有的。

暮易先生:【欧皇说:】金币单抽是出不了好东西的。

风铃小姐:【非酋冷漠脸】我已经不奢求sr了。只要是我没有的就行。

我:呵。辣鸡。我就不玩这游戏。【实际上根本原因是手机装不了软件】

暮易先生:有本事你别玩保卫萝卜。

我:……

风铃小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错。上午考完专业的我跟保卫萝卜磕了一下午,甚至还氪了十二块。然而还是没有过得去那一关【冷漠】去他妈的辣鸡游戏。








风铃小姐:【深吸一口气】我要金币单抽了。

我:来自欧皇的诅咒。

风铃小姐:……我打死你!

我:不我说的不是我。是来自他【指向暮易】的诅咒。

暮易先生:【感觉自己躺了枪】??

我:因为你刚刚说金币单抽出不了好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暮易先生:【恍然大悟】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铃小姐:……你很不友好。

我:我还可以更不友好一点。非酋诅咒你连新卡都抽不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铃小姐:……



风铃小姐:【看着手机】嗯?!不对我明天要考专业!我怎么刷起新闻来了!

(过了一会

风铃小姐:【念念叨叨】千万不要看完这几张画,看完你会吓死……

我:一听就是在刷新闻。

暮易先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铃小姐:……【并且一边点开了那篇文章】

风铃小姐:【起身下床】天呐暮易我要给你看看!

暮易先生:【冷漠】滚。

风铃小姐:不吓人!

暮易先生:【冷漠×2】滚。

风铃小姐:看起来很爽!

暮易先生:【冷漠×3】滚

于是风铃小姐郁闷地回床上去了。

暮易先生:风铃r都不怕我生气的?

风铃小姐:不怕。

暮易先生:【啧啧啧】胆肥了啊!

风铃小姐:【沉默片刻】胆肥人瘦了。

我、暮易:…………(此真乃不要脸之最






暮易先生突然起身哈哈大笑把我们都吓了一跳然后又躺了回去。

我:……

暮易先生:【突然起身】你有没有发现我今天很不正常!

我:你哪天正常过。

暮易先生:我昨天是正常的。

我:?为啥

暮易先生:【复杂的神情】因为你俩昨天不正常。

【事实是昨天下午暮易从家里回到学校然后就经历了我和风铃小姐谜一样的疯癫状态的狂轰乱炸。例如我连绵不绝并富有层次感的笑声和风铃小姐细腻婉转的撒娇(呕】





暮易先生:【瘫在床上玩俄罗斯方块】有人提醒我一下我明天有专业考试吗。

我:你明天有专业考试。

暮易先生:………………拉几吧倒。【选择继续玩俄罗斯方块】











风铃小姐:暮易你明天还记得你有专……

暮易先生:【果断】不记得。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