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26】

放假了——

回到家觉得家里实在是太好了。不管什么都是人间美味好吗!!为什么曾经的我那么无知会嫌弃家里的饭!!请给我来十吨!!!!

回到家不用思考任何事情的感觉真的太好了。在爸妈身边我永远都是他们的小女儿,不管我变成什么样子。

我爱他们。我爱这个家。无法用言语表达的哪种。他们是世界上对我最好的人。我觉得我爸妈就是比别人家的好。





然后


















周祁怎么可以对我这么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简直是除了家人之外对我最好的人!!!

对不起我爱他。我爱他。我栽了。心甘情愿的。不反悔。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