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38】

失踪人口回归。

这次的主角是风铃小姐。



她是一个从来不说粗俗之语的姑娘。

一个平常的晚上,安静的宿舍里风铃小姐突然喃喃了一句:



“奶奶个熊。”

“????????WTF?”

我和暮易痛心疾首,发誓要找出带坏风铃小姐的罪魁祸首并拉出去斩了。

我:你为什么要说奶奶个熊??你从哪学的

风铃小姐:【眨巴眼】少年锦衣卫学的!我觉得奶奶个熊很可爱啊!

我、暮易:……

不好意思这个没法拉出去斩了。而且我们一致认为风铃没救了。







……

……

风铃小姐已经很久没有说奶奶个熊了,我们甚至有点怀念。

直到刚刚

她满足了我和暮易的欲望。




风铃小姐买了两只笔,笔尾挂着两只毛球,最神奇(她自己认为的)的是毛球一甩就会发光。

三岁的风铃小姐酷爱这种东西,并且拿在手上甩个不停,甚至将其甩成一个圆。
 

(暮易:你为什么要甩它?你有考虑过它想不想被你甩成一个圈吗??它不想,它累了,它也不想发光,它只想安安静静地呆在盒子里。你有考虑过这些吗???你没有,你只考虑你自己。)



风铃小姐甩着甩着,大概是它真的累了吧,有一个不亮了。

三岁的风铃小姐歪着头看了看,皱起可爱的眉。

 





“奶奶个熊,这个毛球不亮了。”






 


宿舍瞬间充满灵性的杠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声。

我:暮易啊。我用了我这辈子的最长的气息来笑风铃。

暮易:我要撅过去了
 

 









风铃是一个从来不说粗鄙之语的姑娘。





除了,


奶奶个熊。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