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56】

今儿是暮易生日,然后明天是风铃生日。


我和周祁一人给暮易买了一个小蛋糕,暮易特意留到晚上回宿舍和风铃一起分享。


再加上恰好周祁晚上又给我送了一份烤冷面和一份琅琊土豆,所以我们就支了个桌子三个人一起享受美食。
 




正当我们吃的开心的时候



“啪。”



暮易的蛋糕勺掉地下了。





我、风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暮易:淦。


暮易:幸好我还有一个。



【从容不迫地从袋子里拿出一个新勺子】


 
暮易:看到了吗。







暮易:这就是强者。





我躺着静默了两秒钟,然后陡然爆笑了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是强者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沙雕玩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






可爱的风铃儿的第一个十七岁生日的第一个小时将痛苦地捂着肚子度过。




她也许永远都忘不了她在过十七岁生日的时候想的是什么时候会吃东西吃多到去医院打吊针。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