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47】

@暮易  @周祁  @꧁风铃꧂ 这三个老东西的不断催更下,我总算是难产了一篇。

尤其是这个人!@暮易 蝉式催更了解一下吗!!!!!!!!








我的手机在假期期间被开了学生模式,大部分软件只能指定时间使用。我爸给我设置到了每天晚上。

所以一般情况下,我打开微信时信息都是爆炸的。

主要是,暮易这个家伙自己在家实在是太无聊了,我们又都没时间陪她。所以她只能借互联网消愁。

所以,三巨头的群信息总是她在发,总是她在发,每次我打开只能看见她那个粉色无牙牙的可爱头像刷屏。



哦对了,她有一次跟我说因为头像的无牙牙张着嘴朝左,所以她每次发信息的气泡看起来就像无牙牙在叽里咕噜说话。

 

所以我猜大概是因为这个,她把微信名改成了:BibidibobidiBoo








所以我给她起了个名字叫比巴卜先生。





(暮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一天的谈话中

风铃小姐:说实在我真的佩服你们的打字速度……

(对没错这个老年人用的是手写输入大家快来围观她啊)

暮易先生:秦楚的手速是真的6。

我:……我总觉得自己手速下降了。

暮易先生:Deemo!

暮易先生:还有那个啥,大琴师贰???

暮易先生:是这玩意不

暮易先生:同步音律??

暮易先生:月歌??

暮易先生:荣耀????

我:WTF你怎么会记得这么多我打过的音游(。

我:还有荣耀是最骚的

暮易先生:啊你天天念叨我能不记得吗

暮易先生:就好像你唱出来的歌我都不知道叫啥但就是记得一样。

我:……你真的

我:我啥你不知道吧。

暮易先生:这是一个严肃的问题。

暮易先生:。

暮易先生:噢!!!!

暮易先生:我想起来我什么不知道了!!!

我:??

 

暮易先生:秦楚什么时候更日常;我什么时候会被喂狗粮;以及风铃眼中爸爸的妻子到底是谁。

暮易先生:可以并称为“世界三大未解之谜”。

我:……

风铃小姐:……

 

暮易先生:还有秦楚周末到底睡到几点

暮易先生:还有她今天早上练不练声

暮易先生:还有她晚上什么时候睡

暮易先生:早上什么时候自然醒

暮易先生:没人叫会不会睡过八点被关在宿舍

暮易先生:……dbp这不是未解之谜我们都知道她会睡过。

风铃小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暮易先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

暮易先生:还有!

暮易先生:今天秦楚直男了吗

我:直了。
 

暮易先生:呃不对这明明是打卡。

我:……你

我:精辟怪。

暮易先生:今日直男(n/1)

暮易先生:今天不愿意搭理暮易(n/1)

暮易先生:今天忘记等风铃一起回寝室(n/1)

暮易先生:..........................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扎心了老哥

暮易先生:我好过分啊。
 

暮易先生:今日秀恩爱(n/1)

 
“‘暮易先生’撤回了一条消息”

暮易先生:没人看见吧。

我:……

风铃小姐:……







这天聊不下去了。










 

 











(对不起我必须要解释一下为什么风铃小姐的戏份这么少。

请让我们大胆猜测一下

是不是因为……

































手速跟不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9)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