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坤坤生日快乐!!!!🎉

说好的写点什么呢(。我不知道写什么。随便瞎BB一些心里想的算了(。







在此之前我从未真正喜欢过一个偶像。甚至在了解你之前,我一直是没有什么感觉的。

但是从偶练开始,先是被台上酷帅却不做作、性感却不妖艳的你吸引;又了解到台下的你其实是一个明明很可爱却不愿意卖萌的大男孩;但是当我再次在台上看见唱跳《Papillon》的你时,竟一点也不觉得奇怪。是啊,你就是这样一个可以完美地将魅力和奶萌结合在一起的人。

可如果单单是这样,还不足以成为我喜欢你这样的偶像的理由。

你会在队友跟不上舞蹈时主动帮忙,甚至不是同组成员前来请求帮助你也会欣然应允。怕同组成员压力太大你和子异竟然会选择主动退组。

可你明明也付出了很多,你为这个舞蹈付出的汗水绝对不比任何一人少,还为很多组员提供了帮助。

也许在你心中,组员比自己更为重要。

——令我受到触动的就是这样的你啊。



还有一点。

这样努力的你,这样默默去做最好的你,使我受到了无上的动力。

让我知道,原来努力还可以到这个程度。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发布了自己的新歌:《Pull up》。

即使是生日也不能成为你停下来的理由。


不过我还是希望你能够在生日这天感受到和平常不一样的喜悦。

咦?我应该去买单曲!

也许这就是我能给你的最好的生日礼物了。


一直把ikun放在心尖上的你,ikun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蔡徐坤,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