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 うまれかえる

一定要考上大学!!

我的双重人格【48】

我,实名挂我优雅有魅力绝世而独立的妈妈。



真的,我没见过这样的神人。





刚刚吃过桥米线的时候

我妈吃完了就看着我吃。





我妈:【突然发声】你以后去开个眼角吧。

我:【冷漠】我拒绝

这不知道是她第几次这么跟我说了。

我妈:真的,你看你鼻梁山根太塌了,眼距又这么宽……

我:????蛤?

我妈:反正开眼角又不是往里填充物什么的,没关系。

我:……

我妈:【继续滔滔不绝】你就适合去开个眼角,一下就好看了,既能拉近眼距,还能掩盖山根的缺陷

我:我的五官就真的这么不济吗。

我妈:【没听见一样】考虑一下吧,也不贵,真的。

我妈:等你高考完以后。

我:?????我不要

我妈:又不垫东西!剌一下就好看了!


我选择结束话题。





 




 

朋友们,我见过要去整容被父母阻止了的,真的没见过劝自己女儿去整容的🙃













 



然后刚刚在我写的时候我妈看见了。








我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我:【冷漠脸】妈我爱你。



我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爱你

评论(2)

热度(2)